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销量突破200万 两大新品类齐发 长城皮卡引爆2021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4日 15:36:0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11月19日,长城炮携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新车型,超跑皮卡概念车以及金刚炮闪耀亮相2021广州车展,龙弹以27万-29万元的价格开启预售,长城炮展台再次成为全场焦点。其中,超跑皮卡更是全面开启全球命名共创,登陆长城炮APP即可参与。

同时,长城皮卡迎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的历史时刻,成为首个实现全球200万销量的中国皮卡品牌,也是中国唯一进入“200万俱乐部”的皮卡品牌,树立行业全新里程碑!

品牌全面升维 长城炮品类再进化

长城炮坚持品类创新,以品类领先打造品类品牌,让品牌成为品类的代表。未来,长城炮的全球产品版图将实现全阵容、全场景、全价格带覆盖。品牌全面升维,向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全面进化。

乘用休闲品类基于全球智能专业越野的坦克平台,全面覆盖中型、大型、全尺寸皮卡品类,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提升全球用户生活品质,赋能皮卡文化向上发展。

时尚商用品类聚焦打造紧凑型和中型皮卡两大品类,致力于为千行百业深度打造价值之车、民生之车,致敬新时代奋斗者、致敬企业家精神,助力用户生意好,生活更好。

助力产业升级 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全球首秀

车展现场,全球化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重磅亮相,以时尚造型、智能科技、舒适便利、百变功能的领先优势,助力产业升级,拓展新业态、共创新商业。

金刚炮采用“极简主义”设计语言,通过爆破发射式中网、黎明破晓点阵大灯、极速动能腰线、风火轮轮毂、U型双磁式立体尾灯等时尚元素,率先开创了时尚商用皮卡的新品类,引领新一代商用皮卡设计潮流,成为新时代青年的最佳创业伙伴。

金刚炮配备了车联网等众多智能化装备,让商用皮卡更智慧,成为生意、生活的智能助手。后排空间也得到进一步优化,转弯半径最优、车身高度适当降低,乘用舒适性、用车便利性进一步提升。同时全球拥有2000家销售服务网点,保证购车与售后的便利性。

深度链接不同业态场景,此次车展金刚炮共带来三款细分车型,全面洞察产业互联网趋势下的新需求,金刚炮青春版正式亮相。

率先进军智慧农业领域,联手极飞科技,打造金刚炮新农人版,凭借承载高效、可靠安全、实用便利等优势,深度服务智慧农业领域,助力新农人。车展上,长城炮与极飞科技启动全面战略合作,助力智慧农业落地,构建新型商用皮卡行业生态。

金刚炮指挥车则是为应对自然灾害而打造的车型,可实现多维侦测、无忧通讯、智能保障,用于水利、电网、通信等行业设备抢修及消防、灾害等应急情况现场指挥作业。

开启全球命名共创 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诞生

基于全球用户共创的理念,乘用休闲品类也迎来了一位家族新成员,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全球首秀,炫酷造型吸睛全场。

超跑皮卡概念车源自全球Lowrider爱好者的共创,尤其在低趴文化盛行的墨西哥、泰国,它以夸张、潮流、炫酷的低趴风格,将皮卡自由、个性、潮玩的精神内核展现得淋漓尽致。

超跑皮卡是中国品牌接轨全球皮卡潮流文化的又一力作,它隶属于炮弹计划的弹系列,现已全面开启全球命名共创,登陆长城炮APP即可参与。

全球销量突破200万 开启中国皮卡全球化元年

车展上,长城皮卡也迎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的里程碑时刻。200万销量的背后,凝聚着全球用户的认可,更激励着长城皮卡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决心。

日前,长城炮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也是目前唯一获得新标准五星评级的中国品牌。作为全球皮卡品类中的“中国名片”,长城炮全面开启了中国皮卡全球化元年,引领中国皮卡进入全球化时代。

中国炮,全球炮!站在200万台的新起点,长城炮将持续发力品类创新,构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引领中国皮卡文化向上,赢中国,战全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