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本近期开启交付

2021年11月24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特斯拉官方在微博上发布消息成,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将在近日开启交付,消费者在等待了将近一年之后,终于等来了交付。

目前,特斯拉在售的Model Y车型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基础后驱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其次就是Performance高性能版。此前,特斯拉刚刚宣布入门版车型涨价4752元,而此前在9月份时将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上调1万元,目前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8.0752万元、34.79万元以及38.79万元。

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搭载了双电机系统,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7kW,后电机最大功率220kW,系统综合功率为357kW,峰值扭矩659Nm,并采用了四轮驱动,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NEDC续航里程为56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