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驾驶新进展:马斯克亲自测试FSD Beta 10.5

2021年11月25日 07:39: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自己亲自在德州奥斯丁附近驾驶特斯拉,使用FSD Beta 10.5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在FSD功能的操作下,车辆行驶稳定,全程无需人工接管。其还强调,行驶路线没有高精地图支持,所驾驶车辆是第一次行驶。

不久前,马斯克表示最新版本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FSD Beta 10.5即将发布。目前,特斯拉已向员工内部推送了FSD Beta 10.5,暂未对用户发布更新。据悉,FSD Beta 10.5版本进行了11项优化:

1.改进了自动标记功能,弱势道路使用者(如行人、自行车、摩托车)的识别精确率提高了20%。

2.使用全新静态自动标记,添加16.5万个自动标记视频,将道路线、边缘线、车道连接线的标记准确率提升了13%。

3.通过增加1.5万个视频片段的学习,并调整采样,改进了锥形桶和交通标志的检测能力,提高了静态对象网络(精确度提升了4.5%,错误率降低了10.4%)。

4.对插队车辆的检测能力提升了5.5%,有利于减少意外减速。

5.影子模式下启用了“紧急避让车辆”模式。

6.在安全情况下变道以远离并线车辆。

7.在交叉口使用多模态物体预测,降低了并线车辆检测的错误率。

8.提高短时间内的减速阀值,改进了车道变换功能。

9.改进了缓慢行驶状态下的左右转向,使能见度更高。

10.改进了曲线建模功能,车辆通过弯道时灵活性更强。

11.改进了规划路线的逻辑,避免不必要的绕道或重新规划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