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第二生产基地首批工艺设备进场启动安装 明年三季度投产

2021年11月25日 07:51: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蔚来APP上获悉,NeoPark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首座工厂、蔚来第二生产基地首批工艺设备进场启动安装。据悉,蔚来第二生产基地自2021年4月29日启动建设,从破土动工到厂房主体工程建设完成,工艺设备进场安装,用时不到7个月。

此次进场安装的设备涉及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其自动化、智能化、环保等技术指标普遍达到行业标杆水平。随后蔚来企业传播高级总监兼公关总监马麟在留言区表示:”蔚来第二生产基地的工艺设备非常先进,且70%的设备都是中国品牌,可以说是实现了中国汽车工厂中国造!”

据悉,NeoPark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占地16,950亩,包括三个区域——智能制造区、研发生活社区及生态文化区。根据规划,蔚来第二生产基地制造的首款车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下线,第三季度正式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