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运动、可霸气,12月将上市新车抢先一览,这3款是重头戏

2021年11月25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果说,此次广州车展为我们贡献了大量新车,那么接下来12月份,就将有不少新车抓紧时间迎来上市,其中主力新车就包括下面这3款,单单此前亮相、预售就已经备受关注,相信对于年底准备购车的消费者,会是值得关注的车型。

广汽本田型格

上市时间:12月内

预售价:14.30万元

作为近期关注度极高的一款新车,型格将助力广汽本田打开运动轿车的市场,新车将在12月内正式上市,正好赶上年底这波购车热潮,相信对于型格的上市销售将会很有帮助。

外观方面,型格拥有典型的运动轿车姿态,无论是前脸的扁平化设计,或是侧面的溜背造型,都彰显着它的运动化定位,配合独特的翡绚蓝、炽热黄外观车漆,令外观充满更多个性与活力。车身尺寸方面,型格的轴距达到2735mm,在紧凑型轿车当中也拿得出手。

内饰方面,型格的内饰布局简洁但精致度不减,尤其是横贯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在造型上非常别致,细节上还采用车身同色的饰条点缀细节,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设计感。而应有的配置一样不落,包括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等等,新车还将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属于本田在智能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因此型格在智能科技方面也没有短板。

动力方面,型格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传动方面,型格在匹配CVT变速箱之外,还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这对于喜爱手动挡的消费者而言,相信是令人惊喜的一项配置,也将成为型格未来的主打亮点之一。

目前看来,型格在价位上中规中矩,属于主流合资轿车的价位,不过在造型和动力方面确实花了心思,配置和空间也没有短板,确实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值得期待一下。

全新一代传祺GS8

上市时间:12月2日

预售价:18.88-24.68万元

当初传祺GS8首次上市时,凭借霸气的造型和可观的价位,一时之间成为细分市场的热门选手,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多,市场表现也有所下滑,如今终于等到全新一代车型的到来,这一次新车显然被寄予厚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焕然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尺寸醒目的进气格栅,内部为倾斜分布的镀铬装饰,两侧灯组的内部构造也非常精致,整个前脸看起来既豪华又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达到2920mm,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120mm,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不过这一轴距已经足以傲视同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全新的布局方式,并且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内置ADIGO 4.0系统,另有AR-HUD抬头显示,车内控制方式也以触控式为主,整个内饰有着强烈的科技氛围。

作为一款空间出色的SUV车型,新车将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版本,选择性非常丰富,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而混动版则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在确保性能的同时,将带来更可观的油耗表现,而且提供四驱版本可选,进一步提升全新一代传祺GS8的竞争力。

MG ONE α

上市时间:12月2日

预售价:11.11-13.89万元

虽然MG ONE将推出α和β两个不同版本,不过前期将先推出α版本,主打数智运动,而β版本则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主打科技时尚。

作为MG旗下全新SUV车型,MG ONE整体风格非常大胆运动,显然为了年轻消费者而来,其中α版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放射状装饰,令视觉效果上呈现更多动态效果。两侧则是造型上扬的大灯组,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精神。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三联屏,并且在视觉效果上呈现折线形设计,进一步照顾到驾驶者的操作便利性,而方向盘则采用上下平底的设计,非常符合这款车型的运动化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将实现更加人性化的深度智能语音交互。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带来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

显而易见的是,MG ONE在造型设计和智能科技方面很花心思,这些也是年轻消费者所看重的,而且从预售价格来看,新车在价位方面将非常可观。

车型总结:

上述这3款新车都各有亮点,而且在造型、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拥有竞争优势,接下来上市之后势必将成为关注焦点,尤其对于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而言,更是值得重点关注的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价格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