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搭载混合动力,铃木SX4全新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25日 10:42:08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铃木全新的SX4的谍照和渲染图。新车相比现款做出了较大的改动,颜值方面更是有了较大的提升。

全新的LED大灯组相比现款较为普通的造型改观明显。灯腔内部双层的结构错落有致,不仅带来不错的辨识度,科技感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当然对于如今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是常规操作了。

在侧面新车基本保持了锋驭车型的车侧线条,相比老一代天语更像一台标准的SUV,俯冲式的腰线成为招牌,只是在尾窗造型略与不同,粗壮的车侧裙塑料装饰强化了SUV的属性。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且在不点亮时本灰色状态,变得相当的低调,点亮之后应该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而后保险杠部分则没有任何楼道的排气,显示了新时代车型的常见特征。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信息,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4T的发动机,当然还将新增1.4L+48V轻混的新动力可选,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6AT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当然也有消息称将搭载丰田的2.0L+CVT的动力组合,更多信息还需要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