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晋“挑战者”道奇将停产地狱猫/接替者明年亮相

2021年11月25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道奇计划在2023年停产旗下肌肉跑车挑战者地狱猫,并由2024年亮相的电动汽车取而代之。据悉,该车将于2022年以概念车的形式首次亮相。

虽然电动肌肉车量产版将于2024年首次亮相,但该车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以概念形式展示。据介绍,这款车是一辆能够提供强大性能和全面工作的车辆。除此之外,道奇首席执行官Tim Kuniskis还表示他希望道奇在电气化方面不同于其他公司,并仍在申请多项专利技术。

目前,道奇正在全力推进电气化,其项目负责人已经确认地狱猫搭载的V8发动机无法遵守排放法规,通过放弃这款V8发动机从而转向隶属于Stellantis集团的其他品牌,以及共享新平台。除了该车,道奇还将在明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尽管没有透露是什么类型的产品。但据了解,这款车是一款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具有与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相同的基因。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