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锐际最新谍照曝光,外观小改内饰升级,明年年底上市?

2021年11月25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有关全新福特锐际即将到来的消息已经流传很久了,上个月咱们也获取过一组有关新车的谍照。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有关新款锐际最新的谍照,此次新车只在车头和车尾包裹了小范围伪装,大致的造型已经基本显露出来。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一个更大尺寸的格栅,搭配两边细长的大灯组,前大灯的造型和内部应该都进行了升级。另外前包围和保险杠部分可能也会在细节上进行改变,使层次感更加丰富。

由于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尺寸上预计会和现款车型一致。作为参考,现款锐际的尺寸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定位紧凑级SUV。

新车尾部的伪装是比较厚重的,轮廓上看起来和现款并无差异。不过根据外媒的报道,新车或许也会在尾灯组上做文章,另外排气管也有所不同;布局上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据悉,新车内饰会采用全新的色调搭配,设计语言上也会有所更新。另外在功能配置上,新车会搭载福特最新的技术,具体信息方面官方还是给我们留下了不小的猜想空间。

(现款锐际内饰)

动力上,现款锐际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393N·m,传动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按照惯例,中期改款车型不会在动力上做出太大的调整,所以新车大概率会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

全新锐际预计在明年正式亮相,同时在明年年底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二十万级别的紧凑型SUV,福特锐际凭借强劲的动力和不错的综合属性有着良好的口碑,新车在升级后更加运动、精致,你期待新车的到来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