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合资家轿,这几款依然是市场大热,为何能火到现在?

2021年11月25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上,紧凑级轿车之所以可以成为常青树,是因为具有均衡的特点,一般价格都不是特别的贵,所以绝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可以承受,而如今的紧凑型轿车市场早已百花齐放,比如下面的这些车型,市场价格都在15万元左右,肯定能够找到适合你的。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Pro

威朗Pro拥有着比较漂亮的外观。凭借着高配置就可以有效吸引许多的消费者,这本身就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家用轿车,可以兼顾家用以及运动的需求。在舒适性的配置这一方面显然就会表现得非常全面,里面会有全景天窗,手机互联,液晶大屏幕。从全面性角度这一方面来看,也会拥有着全面的效果。如果对运动套件这方面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仅仅只是希望在功能配置这方面有一定的体验,那么这款车型还是值得选择的。

东风本田-思域

新一代思域上市不到两个月依然会给人一种新鲜的感觉,好像和雅阁有一些相似,在经过整改之后显得比较稳重,而且在舒适性,驾驶性,隔音性方面全部都逐渐的升级。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又或者是需求来挑选一些不一样的动力。

一汽丰田-卡罗拉

新卡罗拉颠覆原先的保守形态,整体的设置偏向于年轻运动,而伴随着价格逐渐的下探,这款拥有双引擎动力的它自然就会拥有着更强的竞争力。在过去一段时间很多人都会推荐选择1.2T的车型,因为非常的省油而伴随着混动车型价格逐渐的下降,在如今的市场上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一汽大众-速腾

速腾这也是一款拥有着许多争议的车型,但是却始终能够屹立不倒,目前速腾在5月份就会上市,然而上一代的车型是在2019年的时候上市,在经过改版之后配置更加的丰富,顶配的车型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不过价格也同样正在上涨,对于绝大部分的消费者来说,可能就会选择中配车型,这才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

今天所推荐的这些车型会拥有着不一样的风格,前面两款相对而言会拥有着更好的运动性,后面的这两款就偏向于实用性,到底该如何选择,不妨就从个人的需求这一方面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