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将全面“电气化”!LX旗舰SUV更省油,买它还是奔驰大G?

2021年11月25日 13:31: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21广州车展期间,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雷克萨斯未来的每一款车型都会提供电气化版本,雷克萨斯的电气化包括HEV、PHEV、EV,将来还有燃料电池。预计到2025年,雷克萨斯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气化版本,电气化车型的销量占比也将超越传统汽油动力车型。(注:文中配图均为LX600)

<a href=雷克萨斯将全面电气化LX旗舰SUV有望更省油-图1">

<a href=雷克萨斯将全面电气化LX旗舰SUV有望更省油-图2">

如此来看,即便作为家族最顶尖的越野车,LX系列也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全球汽车市场都明确了节能减排计划,努力实现碳中和与零排放的目标。国内市场更甚,从去年起,史上最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开始在部分地区实施,再加之“双积分”政策,这两座大山着实对大排量越野车在国内市场的发展产生了不利影响。

<a href=雷克萨斯将全面电气化LX旗舰SUV有望更省油-图3">

全新一代LX与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均基于TNGA-F架构打造,前期相关报道显示新车会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动力车型,不过目前仅发布了LX600车型,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后续新车或将推出LX750h混动版,其由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这或将是代表着LX车系向电动化领域迈出的第一步。奔驰目前规划了G级纯电版本,并会将其打造成全新的独立品牌。作为参考,不排除同为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也会推出纯电版本的LX,并有望成立新的子品牌,深耕越野+电动的发展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