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钢炮的吉利新缤越,竟有40万人买单?试完秒懂

2021年11月25日 16:11:05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正在加载中...

-本集视频时长7.5分钟,拖到文末观看-

40万,可以是一套房子的首付,可以是地球到月球的距离,也可以是一台车的销量,准确来说是吉利新缤越在上市三年内的卖出去的数量。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如果把卖出去的缤越首尾相连,能直接跨越地球的一个时区。

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这台车的单月销量已经超过13000台,可以说它的存在,一举打破了小型SUV市场被本田缤智、XR-V称霸的局面。

吉利新缤越,搭载的是一台1.5TD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是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以后,两家共同研发的成果。这台发动机用上了很多领先的技术,比如低惯量涡轮MASK 结构的气道设计200Bar的缸内直喷以及高缸径行程比设计,这些东西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让这台车开起来更加的爽快!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55N·m,拉动它1.35吨的车重,可以说是相当轻松。

比较让我惊喜的是它的变速箱,以往大家会投诉自主品牌车上的那些双离合调不好,总会有顿挫,但是新缤越上这个7速湿式双离合,却完全没有这种不适感,换挡的逻辑合理,动作处理又很平顺,你甚至能在它身上找到奥迪S-Tronic的味道。当你想要找些刺激的时候,双离合那种直接的发力又能给你不错的推背感。

现在的车子越做越大,当空间变得廉价,当整个小型车市场在萎缩的大背景下,新缤越依然能发光发热的根本原因,就是它抓住了年轻人的需求,吃透了运动化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在没成家之前,年轻人真的不需要那么大的空间,也不需要那么的舒适家用,活力、激情、个性才是他们想要的,也是目前这个市场最欠缺的。

想要充分理解这台新缤越,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是最适合不过的场景。不过既然是跑山,一台车难免少了些趣味,于是我给新缤越找了个对手......

点击上方播放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