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车大降价,凯迪拉克CT6优惠8万

2021年11月25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眼瞅着马上就要进入2021年收尾时刻,这个时候各个品牌也开始展开最后的冲刺,豪华品牌也不例外,在今年经历了芯片短缺、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之后,大家似乎牟足了劲儿要在新旧交替之前,再拯救一把今年的业绩。为此,一些产品也迎来了今年大额优惠促销的时刻,这些产品有凯迪拉克CT6、宝马5系奔驰E级,我们一个一个来说。

凯迪拉克CT6

全系优惠8万元,参考深圳地区某经销商

CT6作为国产凯迪拉克的旗舰,它的实力在这一级别是毋庸置疑的。由于超大的尺寸,经常让人称其拥有近S级的气场,但却是E级的定位,甚至在价格上比E级更加亲民。产品设计,在我看来依旧是凯迪拉克旗下产品中最具美式风味儿的,这一点不仅表现在外观上,内饰的设计也更注重传奇品牌的豪华,并没有过分向年轻化妥协。

动力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CT6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坦白来说,这款车我驾驶过的累计里程并不长,不过它的平稳性和静谧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款能够让人深刻体会到内在豪华质感的一款产品。目前该车在深圳地区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8万元。

奔驰E级

部分车型优惠4万元,参考东北地区某经销商

通过详细的销售数据来看,这些年奔驰在北方地区格外受欢迎。尤其是在这一级别,奔驰E级的购买意愿明显超过宝马奥迪两家的同级产品。我认为这是E级年轻化之后所带来的成果,要直到奔驰家族产品的平均购车年龄一直在下降。另一方面奔驰E级它的售价区间也比较大,从入门指导价43.08万元到顶配64.28万元,可以容纳不同阶段、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这款车根据配置的不同,优惠幅度也不完全相同,入门级的产品优惠额可达到4万元,而一些走量的配置优惠幅度则只有1万元左右。当然了,这其中也包括了一些芯片原因的影响,作为一款热销产品,它目前尚没有完全走出芯片短缺的阴霾,不过已经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当下的需求,故而优惠政策也比较混乱,波动较大。

宝马5系

最高优惠3万元,参考湖北某地经销商

2022款宝马5系在今年10月份刚刚上市,说实话现在给优惠更多的是经销商自己搞的一些促销活动,里边的水分也比较大。考虑到这个级别大家都在“降价”,自己干脆也意思意思。故而,表现在全国市场上我们会发现,各地的优惠差异会比较大。

然后,我们简单来聊一下2022款的5系。如果你开车的时间多过坐车的时间,那么相比较CT6、E级这样的产品来说,5系是更容易给驾驶者带来乐趣的产品。这不仅仅表现在动力和底盘上,考虑到宝马内饰的设计以及配置的应用等等,我们都能明显感觉到这款车最享受的部分,都是围绕主驾展开的。

结语:上文所介绍的产品优惠,均为发文当日编辑所采集到的优惠信息。因全国各地市场环境和经销商政策不同,产品优惠幅度也会有较大的出入,故而本文给出的优惠信息仅供大家作为参考使用,最后希望大家能按照自己理想中的价格买到喜欢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