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暴涨87.56%,东风风神开始逆袭了?

2021年11月25日 20:37: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自主车企技术的进步、研发实力加强,消费者对国产车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吉利长安都已经是车企销量前十的常客,并且今年前10个月都超过了日产,稳占一线阵营。不过也并非所有的自主品牌都能过得这么滋润,销量落后的边缘化品牌还有很多,不过大家也在慢慢努力。

在10月份,东风风神乘用车拿到16545台新车销量成绩,虽然这个数字对于一线品牌而言不值一提,但对于东风风神而言意义重大,不仅实现了87.56%的同比增长,也让今年度品牌累积销量达到了9.4万辆,远远超过了去年全年7万多辆的表现,有强势逆袭的趋势,按照东风风神今年12万辆的销量目标,想要完成应该问题不大。

具体来看,奕炫无疑是品牌的销量担当车型,该车在10月贡献了10279台数据,也实现了连续2个月销量破万,成为新晋热销国产轿车。

奕炫在此前进行了很大一次更新,推出了奕炫MAX,该车基于最新平台架构打造,不仅仅在内外设计更加运动个性化,迎合当下主流的审美,能第一时间虏获了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同时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安全驾驶辅助配置,对于日常使用也更为便利省心,更为关键的是,其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90匹,在10万级家轿领域不算是一个特别普通的数字,性能远远优于同级大部分车辆,并匹配前后独悬,对于想要解决日常代步、家用需求同时又想要满足自己偶尔的驾驶欲的消费者而言,它会是一个不亚于本田思域的选择。

另外,奕炫家族除了MAX之外,还有价格更接地气的奕炫“本炫”,可以给不那么追求个性设计以及动力性能的消费者选择。不过话又说回来,即便是7万多搭载1.5T 150马力发动机的奕炫,其实已经比同级很多合资车更具性价比,自动挡、提供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屏幕等一系列功能,换作是轩逸或者朗逸,这都是难以想象的。

AX7的总体贡献不算太大,这款车型也在9月底推出了新的马赫版本,性能更强,不知道后期是否还有机会爆发。目前来看,东风风神的产品矩阵还是过于稀缺,自然无法撑起更高的销售体量,基数决定上限,所以东风风神目前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扩充产品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