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直击:红旗LS7设计图曝光

2021年11月26日 08:4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中国一汽获取到红旗LS7的设计图,新车依旧是红旗品牌家族化的设计方式,给人最主观的感觉就是大气、豪华程度相当高。

车辆拥有红旗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前部进气格栅面积硕大,由镀铬材质装饰给人的感觉是庄重典雅,格栅中央的红色线条与车侧的红旗标识相呼应。从设计图中也可以看到,LS7也拥有H9同样的日行灯带,相信也会有流光效果,点亮效果相当值得期待。

根据此前报道,红旗LS7车辆长度或超过5.5米,预计定位旗舰SUV,设计图中后门尺寸明显前门更大,相信后排的空间也会更为出色。同时,C柱到D柱的尺寸也很惊人,或是提供第三排座椅的设计。其尾灯的设计层次感丰富,尤其点亮之后纵深感很强。

参考目前红旗的产品线,H系列为轿车、HS系列为SUV、E系列为新能源产品,LS7的命名方式或许意味着它的与众不同。此外,根据网络信息显示,车辆或将搭载V8汽油直喷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红旗LS7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