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料:起亚斯汀格或明年停产 有望转型为纯电动车

2021年11月26日 08:47: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起亚斯汀格(Stinger)的最新消息,该车的生产可能会在2022年第二季度结束,不过“Stinger”这个名字,也许还会继续存在于起亚未来的纯电动车产品阵容中。

其实早在去年,关于起亚斯汀格可能停产的传言就曾出现过,原因包括全球市场对SUV喜爱程度的升温,以及在电动化时代面前,EV6的出现取代了后者的市场份额等众多原因。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生产斯汀格的工厂,可能会在明年转型为专注于纯电动车生产的工厂,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随着现阶段斯汀格订单的逐渐交付结束,该车大概率会慢慢退出历史舞台。

针对中国消费者来说,起亚斯汀格也并不陌生,它曾短暂进口引入,是一款拥有轿跑车设计的中大型车,最大亮点是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并且拥有主流的2.0T+8AT动力组合,不过因为认可度一般,该车没有销售多久就退出了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