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Aero B谍照曝光,基于MEB平台,纯电版帕萨特来了?

2021年11月26日 12:46:08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电气化产品的生产,大众最近的推新速度似乎又要加速了。在ID.纯电系列诞生后,多款车型也相应推出。近日,我们又获得了一组大众纯电动汽车的谍照,该车的代号为Aero B。

据悉,Aero B基于MEB平台打造,未来很有可能取代帕萨特,各方面也都和帕萨特有着很强的联系,目前咱们就粗略的把它看做纯电版的帕萨特。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定位纯电动B级车,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在续航里程方面或许接近700km,会是一款比较高性能的车型。

外观上,Aero B整体的造型设计偏向于ID.家族,经典的封闭式前脸和大众家族化的横状格栅也得以保留,两侧的大灯组与其连接。目前的前脸造型其实带有比较多装饰件,量产版车型应该会有所差异。

侧面也是不出所料地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得益于溜背式造型和B级车的定位,加上全新五幅式轮毂的点缀,对我们的视觉上来说,新车看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

新车车尾则是采用了和燃油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包括后备箱上的小鸭尾,看起来像鸟头一样的尾灯组,整体还是比较简洁。

据了解,Aero B或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是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四轮驱动。目前我们也无从得知有关新车动力数据的具体信息,还得等日后官方的公布。作为参考,目前大众ID.6 X的续航里程为588km,新车的续航里程不会低于它,并且还有消息称新车很可能会达到700km的续航里程,当然也只是猜测。

如果新车真的是作为纯电版车型取代帕萨特,那它其实在颜值上还是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的。你期待新车的到来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