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随法拉利F40,荷兰USD造超级跑车,设计现代简洁

2021年11月26日 12:52:18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如今的车型市场上,许多人都会发现早就已经出现各种不一样的车型,而且品牌各异,当然大家比较关注的可能是一些豪华的品牌,就算可能买不起,但是也希望能够看到豪华品牌的快速发展,今天大家也从国外媒体处看到一组全新的Fenix官方图。

这款新车其实就是按照法拉利F50作为原型,在经过开发之后就为大家带来一款荷兰超级跑车,这也是为了向90年代一位超级巨星致敬。整体的设计偏向于简洁,当然这一款也是为了有效庆祝荷兰公司在成立之后15周年而设计,而这款车的整体造型全部都会参考法拉利F50,特别还加上现代简洁的一种设计理念,让人会觉得非常的时尚。

要想追随法拉利F40的脚步,真的并不是如此的简单,但是也并不能够否定F50就是一款没有任何趣味的超级跑车,可以说Pininfarina设计所设计的F50本身就是为了庆祝50周年,而创建也是90年代的一位超级巨星,那么在这个时候相信也会给大家留下不一样的印象。

这一个概念其实就是为了有效体现出在新旧之间能够得到平衡,不仅会尊重原始的设计,又能够有效体现出现代的韵味。USD Project Fenix 全部都会加上一些标志性的元素,比如说透明的发动机舱盖又或者是巨大的尾翼。另外人们也会看到从前保险杠一直到黑色的后部,都会选择贯穿的装饰,所以也会拥有着较好的视觉效果,给人留下一种不一样的印象。

当大家把视线转移到前后面板时就会发现整体的设计偏向于现代气息,具有着很容易识别的特点,拥有一目了然的效果。

Ugur Sahin Design这本身就是一个成立于2007年的荷兰设计公司,这次主要设计的目标就是希望始终可以凭借新鲜而灵活的方法,作用在当前的工业设计领域以及汽车领域,也会给大家提供一些完整的设计,从一开始的市场研究范围到后期的设计规范,甚至还会给大家带来完整的3D建模,那么这款车到底会有哪一些特点呢?还需要我们继续的等待下去,从目前来看只能够看到偏向于简洁,到底会有什么样的动力,内饰会如何来设计,并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