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对比理想ONE,谁更香

2021年11月26日 13:12: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如果你想买一款中大型增程式SUV,那毫无疑问岚图FREE和理想ONE将会进入你的视野,一个是造车新势力一个是老牌车企下的新品牌,究竟该选择谁呢?一起来看看车卖场的分析:

两者都是增程式所以都没有续航焦虑,当然了理想ONE只有一款,而岚图FREE还有纯电以及其他增程式版本可选,所以在选择性上岚图FREE也更多一些,这也是老牌车企带来的优势吧。

咱们以比售价33.36万的岚图FREE增程式版本和理想ONE做对比,在价格上其实岚图FREE已经赢了一点了,因为理想ONE只有一款车价格33.8万,差4000多块钱吧,当然了可能都买30多万的车了,这4000多块钱应该也不是重点了。

再来看看配置层面,在长宽高尺寸上理想ONE更胜一筹,毕竟是六座的嘛,但是也没多大多少,反而岚图FREE的轴距要更大一些,不过岚图FREE是五座车型。

在其他智能配置方面两者旗鼓相当或者几乎没什么差异吧,最大的差异就是咱们关注的电机和发动机了,二者都是双发电机,不过岚图FREE电机总功率是理想ONE的两倍多。

另外发动机层面,理想ONE搭载的是一款1.2T三缸发动机,竟然还喝95的油,这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而岚图FREE则是1.5T四缸发动机,喝92的油。

综合对比下来起码从参数上来讲岚图FREE是要更占优一些,所以如果五座和六座不是你纠结的核心点的话,那么车卖场建议你可以优先考虑岚图FRE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