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代e-tron?奥迪将于2026年推出Q8e-tron

2021年11月26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小编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奥迪e-tron将于2025年停产,取而代之的将是全新奥迪Q8 e-tron。新车定位为大型纯电动SUV,整体尺寸相比现款奥迪e-tron稍大一些,将搭载更加高效的电动机与电池组。据悉,新车将于2026年左右发布亮相。

2022款奥迪Q8

奥迪Q8 e-tron将采用与保时捷一同开发的PPE平台打造,该平台支持轿车以及SUV等不同类型的纯电动车型,可衍生出包括奥迪A6 e-tron、奥迪Q6 e-tron和保时捷Macan EV在内的多款车型。

2021款奥迪e-tron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款奥迪e-tron将于2022年迎来中期改款,将搭载更加高效的电动机与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公里,因此可以推测出未来奥迪Q8 e-tron或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此外,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南部的奥迪工厂生产,并取代目前的奥迪e-tron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