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智能网联 凌宝汽车与联想达成合作

2021年11月26日 14:3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25日,凌宝汽车吉麦新能源在徐州与联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5G时代共建智能网联车生态系统签署战略合作书。未来凌宝汽车吉麦新能源将借助联想集团在智能硬件和智能网联方面的优势,在旗下车型中搭载更智能的车载信息系统,并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化、数字化智趣出行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款凌宝BOX卓文君版』

合作发布会现场,由凌宝汽车吉麦新能源与联想集团共建的5G智能生态联合创新实验室也正式揭幕。此外,凌宝汽车透露未来将在旗下产品中深化布局吉鹿智能网联技术平台,并借助联想庞大的数据云和算力支撑,形成人机交互、流量生态等6大模块,驱动汽车场景生态向着更智能的人机交互方向进化。而联想集团也将借助“新IT”基础设施建设中丰富的经验和市场布局,并基于联想自身5G、IoT和AI建设,助力凌宝汽车吉麦新能源加速建成智能网联平台。(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