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eDrive Zones服务范围新增20个城市

2021年11月26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宝马eDrive Zones(宝马推出的一种激励纯电行驶政策)又在欧洲新开放了20个城市,包括哥本哈根、维罗纳和图卢兹等,这意味着目前欧洲共有138个城市可享受该政策,另外预计明年该服务将在全球至少增加30个城市。

汽车之家

在eDrive Zones服务中,驾驶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进入指定区域后切换至纯电动行驶就可以获得相应奖励积分,用户可将这些积分兑换为充电积分。数据显示,在宝马eDrive Zones服务中,纯电模式行驶的数量高达3万次/天。在上一个季度,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行驶里程为330万公里,可绕行赤道80多圈。

汽车之家

另外还有数据统计显示,该服务指定区域内用户们75%的行程都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的,其中有40%用户是使用纯电模式行驶进指定区域的,另外35%用户则是在该区域内进行的模式切换。据悉,自2020年夏季宝马推出eDrive Zones以来,用户们已经收获了约1.5亿积分,兑换成充电相当于2.9吉瓦时的充电量。(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