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0月合资品牌:雪佛兰最近很热闹,但它无力回天

2021年11月26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芯片的麻烦开始逐渐缓解,供应链更优的丰田宝马奔驰开始重新回到增长通道,大众(含奥迪)则继续苦苦挣扎,尤其是大众品牌今年10月跌破20万辆,这在过往的旺季里,几乎是不可思议的数字。不过,好消息是ID.家族继续努力攀升,月销量已经达到1.5万辆左右,这是大众在中国电动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相比之下,本田日产沃尔沃上汽通用,芯片危机叠加核心产品竞争力下跌,10月均出现了两位数的同比下滑。

其中,上汽通用算是有喜有忧,喜的是别克旗舰GL8新一代概念车眼前一亮,在赛那和M8的步步紧逼之下,别克GL8仍然是上汽通用最能打的车型。但是,除了君威和英朗之外,上汽通用旗下三个品牌的其余产品均面临残酷的相对竞争力下滑。

其中,尤以雪佛兰为甚。从上海车展开始,雪佛兰很努力,但是核心中级车科鲁泽家族节节败退,迈锐宝深陷重围,探路者突围无力,和斯柯达以及现代汽车一样,雪佛兰在中国无法逃避被边缘化的命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