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刻出发!与欧蓝德共同解锁冬日新乐趣

2021年11月26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随着几轮大降温的来临,气温也开始持续走低,就在前不久,许多北方城市也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雪对于北方人来说并不陌生,可是对于南方人来说,却是一辈子都见不到几次的场景。如果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去体验一下银装素裹的世界,何不就下定决心,开着广汽三菱欧蓝德一路北上,与冰雪来一次浪漫的约会。

翻山越岭,去看最美的风景

城市里的雪都是零星散落在视线之中,想要看到玉树银花,白茫茫一片的雪景,还得要去山林里看。但是上山的路通常都比较难以驾驭,再加上雪天路滑,更是增加了难度系数。如果有一辆广汽三菱欧蓝德的陪伴,那就能为你省不少心。

2021款欧蓝德全系搭载三菱MIV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系统,兼顾动力、油耗、降噪,与之匹配的是优化过的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输出平顺,随传随到。即使是雪天陡峭的山路,对于欧蓝德来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驾驭冰封,人车合一快意驰骋

2021款欧蓝德2.4L全部车型标配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更不用说顶配版本了,这套系统可以说是继承了EVO的赛道基因,并且通过了多年的世界拉力锦标赛赛事严苛检验。系统在锁定LOCK模式后,前后轴可以分配到50:50的动力。此外,S-AWC系统还整合了对4WD、AYC(主动横摆控制)、ABS和ASC的控制,在提升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增强车辆的稳定性,最大限度避免山路弯道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问题。

同时欧蓝德采用了高强度专业级SUV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具有良好的操控稳定性和很强的道路适应性;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高强度材料,进行结构强化,响应更快速,在收到硬冲击时舒适性更好。经由三菱多年专业赛事经验翘脚,高速过弯干脆利落,精准性媲美轿车。即使行驶在雪地上时也能有效过滤坑洼颠簸,让你游刃有余。

北风呼啸,车内时刻温暖

2021款欧蓝德的座椅进行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优化,极大贴合腰背弧度。前排座椅还有带8向电动调节并配备了电动加热真皮座椅,使乘坐更舒适,简直是冬日必备!2021款欧蓝德还带有双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系统,可以独立控制驾、乘两侧温度,满足不同需求,打造高质量乘车环境,两人再也不用为了空调的温度吵架啦。

坐在后排的乘客也不用担心,2021款欧蓝德第二排的座椅形状和硬度也同时进行了优化,更加贴合腿部和颈部,使后排的乘客也有同样的舒适感。同样,欧蓝德还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及双充电USB接口,可以满足后排乘客的电子设备充电需求,在享受适宜温度的同时,不耽误工作和娱乐。

人在旅途,总有你的依靠

突遇暴雪?路况复杂?都不用太紧张,因为欧蓝德总能在背后默默的保护你。2021款欧蓝德新增了360度全景监控影像及BSW盲区警告安全辅助系统,更完善的立体安全屏障,时刻监控路况和可能的危险。同时,它还拥有三菱独创的“RISE强力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尝试一定的变形以吸收冲击来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总的来说,2021款欧蓝德对于打算自驾去看雪的小伙伴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强大的动力,稳定的操控,舒适的驾乘体验,你想要的它都有。驭风雪,破冰封;或飘移,或竞速;就在漫天飞雪中,与广汽三菱欧蓝德一起探索冬日乐趣吧!

现在购车更是有多重好礼和现车可提,0首付+60期超长贷款期,另有多种0利息金融方案可选、老车主置换可享高额补贴、让家庭购车换车更无忧。这个冬天,与欧蓝德一起即刻出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