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MX-5改款车型将亮相?

2021年11月26日 15:16: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马自达英国公司向媒体证实,新款MX-5即将亮相。新车为2022年的改款车型,尺寸和技术水平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不会对目前的设计和动力系统做出重大调整。马自达是否会更新MX-5的车机系统,使其与较新的CX-30和CX-5保持一致,还有待确认。

马自达官网上的信息显示,目前现款的MX-5已经停产,并将于2021年冬季推出新款车型。新车依旧将推出硬顶敞篷和软顶敞篷两种车身形式,并有望推出990S版车型。990S版车型注重轻量化设计,其车身重量仅为990kg。

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新款马自达MX-5的细节,更多的信息可能随着发布时间越来越近而被爆出。2022款MX-5是一次小更新,但下一代车型将在2024年左右到来,并且依然使用内燃机,而不是完全把MX-5变成一辆电动车。马自达的设计总监前田郁夫此前表示,他们将尽可能的让MX-5保持最轻的重量,如果在该车型上添加沉重的电池,MX-5将失去它原有的特点。

关于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的动力将有所提升,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6秒以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继续提供手动变速箱。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马自达MX-5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205Nm。

编辑点评:马自达虽然在国内是一款相对比较小众的车型,但是绝对不能否认这款车拥有很强的可玩性,并且极具驾驶乐趣。马自达也拥有一批信仰粉愿意为他们的产品买单,因为他们觉得马自达懂自己。但是马自达的竞争对手同样很强势,比如斯巴鲁BRZMINI COOPER。而马自达产品最大的优势可能就是格调比较与众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