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胜L混动入选广州地区最新节能车指标车型

2021年11月26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北京现代首款混动SUV车型——途胜L混动目前已经入选广州地区最新节能车指标车型,除日系车外,途胜L混动成为唯一入选的合资品牌车型,这意味着想选择合资车型、并想拿到节能车指标的广州消费者,今后将不再只围绕日系可选。

就途胜L混动车型本身而言,因为TMED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在工信部的最新WLTC工况综合油耗标准下,综合油耗水平低至百公里5.6升,结合油箱52升的最大容积,新车最大续航可达到900公里。而相比于实际使用当中动辄百公里6升油耗的同类产品,新车的百公里油耗已经处于明显的优势。

保证低油耗水平的同时,新车在驾控方面也不失水准。为解决混动车型普遍缺乏驾驶感受的痛点,途胜L混动改变优化动力机构,使发动机、电机及变速器连为一体,达成与燃油车相等的敏捷线性动力反馈;并在行业内同级别混动车型普遍应用CTV或E-CVT的背景下,而新车搭载的6AT变速器,与其它品牌同级使用CVT变速箱的车型相比,有着更加灵敏的操控体验。

与此同时,途胜L混动这台2.0GDI发动机可爆发出最大功率110.5千瓦,最大扭矩186牛·米,并有HSG启动发电一体机为起步、加速提供最高43.2牛·米的扭矩支持;而超薄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更拥有44.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64牛·米扭矩峰值,动力性能优势毋庸置疑。

其中,途胜L混动作为北京现代入局混动SUV市场的首款车型,其意义不仅在开拓细分市场,更对完善品牌新能源产品布局、提高品牌技术形象有着深远的作用。作为在燃油车时代中国汽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在未来将至的新能源时代,北京现代依托于现代汽车的技术实力、深耕中国市场的敏锐嗅觉,不断丰富和完善新能源产品序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