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智粉城市足迹:在鹭岛,Get最IN生活方式

2021年11月26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正在加载中...

鹭岛,是一座把文艺气息刻入骨髓的城市。

在这里生活的年轻人,有自己最IN的潮流生活方式。他们会因为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开一家猫咖馆,营造一个有温度的治愈小天地,在温暖别人的同时,也治愈自己。

他们也会因为喜欢,选择一辆处女座也无可挑剔的车。有空了,去老城区人来人往的小巷,去人山人海的地标双子塔,去繁华热闹的商业区,体验浓厚的船坞文化,流连小资情调的书店,时不时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保龄球,坚持排队也要打卡美食餐厅。这时,缤智就成了他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对年轻人来说,喜欢,大于一切。足够好看、好开、好玩,足以信赖的缤智,是他们文艺情怀和这个现代化新都市的链接。这辆在全球圈粉450万,国内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的SUV,已然成了年轻人不约而同的选择。

撰文丨罗祖星

摄像&剪辑丨绿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