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100万的车你卖我们300万,最后提车还要再加100万?

2021年11月26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GLS600美国定价是多少?16万美金,折合人民币100万,中国市场定价多少?298万。

有媒体表示,GLS600中国市场的成本价应该在160万左右,这是计入进口税、消费税、运费、装卸费用之后的价格。

奔驰卖了多少钱?顶配价格298万,这还不算完,贴上迈巴赫这个炼金招牌之后,想要提车再加100万。

​这是啥意思?

意思是,美国市场只卖100万的奔驰GLS600,到了中国市场定价300万还不算完,想要提车还得再加100万,当然这100万经销商和北京奔驰怎么分,我还真不知道。

但知道一点的是,这一台车赚的钱,恐怕宾利也得​服​啊。

按照成本价以及对外真正的开售价格综合分析,奔驰GLS600一台车得赚240万,此前一直认为中国市场中加价最凶残的车是奔驰G63以及雷克萨斯LM,但奔驰GLS彻底打破了我的市场认知。

​加价80万的奔驰G63可能不算啥,最凶残的还得是迈巴赫

在定位上,奔驰一直想要做出迈巴赫的定位出来,迈巴赫是什么定位,历史往前翻大半个世纪,全球顶级三驾马车迈巴赫宾利劳斯莱斯,目前的顶级豪车只剩下宾利以及劳斯莱斯

迈巴赫的倾覆并没有让两个对手难受,反而宾利劳斯莱斯​过的​越来越酸爽。

为了更好​的​复活迈巴赫,并且做出更好的成绩出来,奔驰在旗舰车型上进行再操刀的方式提炼迈巴赫定位。

​比如说,几年前在顶级的奔驰S级上进行加装配置、强化S级设计、舒适、豪华等方面竞争力,硬生生​的​把S级改成了迈巴赫,并且卖到了150-200万。

别说,双M的迈巴赫徽标就是比奔驰好用。

很快,将这个设计理念运用到了奔驰GLS上,推出了动力更强、内装更豪华的迈巴赫GLS600,美国市场反馈好不好我不知道,但中国市场的反馈的确好。

当然,这种顶级车型一般都没有太多的销量,因为经销商配货少的原因,直接促成了加价购车的不平衡情况,一台奔驰GLS600目前加价幅度基本上也在百万级左右徘徊。

​也就意味着,一台奔驰迈巴赫GLS600的落地价,上400万了。

事实上,迈巴赫GLS600的价格已经超过了宾利添越,其298万的指导价已经比指导价250万的添越更高,更别提经销商方面的价格力度。

如果GLS600长此以往,迈巴赫的定位将会很快追平宾利

仅仅从顶级SUV三驾马车角度来看,库里南牢牢死守600万以上价格市场,成为独一份的存在,而迈巴赫GLS600落地400万的价格,已经将宾利添越甩在了身后。

​其实,这样的定价,一边的兰博基尼urus也在瑟瑟发抖,“我一个超跑SUV也才卖294万,你指导价都比我贵”。

就这样的盈利能力,兰博基尼得服,宾利更得服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