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油满电最高续航1090km?比亚迪宋ProDM-i配置曝光了

2021年11月26日 19:19: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小编获悉了2022款比亚迪宋Pro DM-i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推出5款车型,新车可看作是宋Pro DM的改款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新车最高续航达1090km。据了解,新车将于11月30日开启预售。

从外观来看,比亚迪宋Pro DM-i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搭配起来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灯带内部造型与大灯组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下方则继续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灵动龙眸LED前大灯组(顶配车型配动态迎宾灯组)、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后尾灯、流水式龙牙能量LED后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充电口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在内饰方面,2022款比亚迪宋Pro DM-i将采用品牌最新的布局设计,配色和用料都更为考究,细节处的缝线以及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新车标配了麒麟棕双色内饰(麒麟棕+苍穹灰),8.8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屏最低配为10.1英寸,其余为12.8英寸。在智能网联配置方面,所集成的网联系统也会有所区别,最低配为DiLink3.0,其余车型都是DiLink4.0(4G),尊荣型和旗舰型Pro还会采用9扬声器的音响。

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一体式龙脊座椅、BYD Heart智汇之心、后排中央扶手(带双标托)、后排4:6可放倒座椅、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在舒适配置斋,新车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车载12V电源、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CN95级高效滤网等。

安全配置方面,入门车型与其他几款的差距比较大,主要区别在于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近光灯、预碰撞报警、并线辅助等方面,尊荣型和旗舰型Pro增加了盲点监测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了1.5L DM-i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5Nm;电机的最大功率分为132kW(180马力)和145kW(197马力)两个版本,峰值扭矩分别为316Nm和325Nm。在电池组方面, 51km版本使用的是8.3kWh的刀片电池,110km版本配备了18.3kWh的刀片电池,续电续航分别为51km和110km,在满电满油的情况下最高续航达109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