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3Allroad最新谍照,这车或将于2022年亮相

2021年11月27日 07:53: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A3 Allroad最新谍照,该车最快或将于2022年亮相,未来将会引入插混动力系统,新车的悬架高度可能相比普通A3车型略有提升,预计会拥有更好的道路通过性能。

外观设计方面,奥迪A3 Allroad与普通的A3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主要不同之处是融入了SUV的设计元素,轮拱处的黑色包裹是非常典型的跨界元素,同时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该车的底盘离地间隙也会比常规版车型更高。

假想图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A3继续沿用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未来奥迪A3 Allroad也会采用相似的动力系统作为主力。

同时,能看到此前海外谍照中的奥迪A3 Allroad车型拥有左前翼子板的插电接口,因此未来还将引入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