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新技术:无需刷卡或使用app/适用奥迪、保时捷等部分车型

2021年11月27日 08:2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IONITY计划投资7亿欧元在欧洲建立大功率快充网络,到2025年时,充电站数量将从1500个增加到7000个;充电功率为350千瓦;可为奥迪保时捷等部分车型提供“Plug & Charge”充电技术,无需刷卡或使用app即可进行充电及结算。

IONITY是宝马集团、福特汽车集团、现代汽车集团、奔驰大众奥迪保时捷)等成立的合资企业,根据计划,其将收购更多的土地以建设和运营充电站及相关服务。

从今年12月开始,奥迪将在IONITY网络中提供“Plug & Charge”充电技术,其无需刷卡或使用app,当充电线缆成功连接后便可自行充电及进行费用结算。目前,2021年48周以后生产的奥迪e-tron(具备该功能且成功激活的车型)可使用该技术进行充电服务。

保时捷方面,Taycan车型可进行800V、270千瓦的快速充电,在IONITY网络中可享受0.33欧元/千瓦时的优惠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