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联名小米,这是自降身价?

2021年11月27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华为联名保时捷,OPPO联名兰博基尼,一加联名迈凯伦,也就是说不管对于手机也好或者车企也好联名无非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或者品牌高度,但是可能比亚迪不这么认为,近日比亚迪联名小米打造MIX4联名产品火出了圈。

当然这个火并不是大家的认可,而是获得了网友几乎一边倒的“嘲讽”评论,不知道比亚迪和小米联名的意义是什么?难道是为了突出比亚迪的性价比?其实早先比亚迪是和华为合作的,估计是因为华为实在没货吧,所以退而求其次选择了小米?

咱们不明白比亚迪的这波操作,比亚迪现在需要做的应该是冲高向上发展,充分将这几年的技术优势发挥出来,不然未来几年大家技术都成熟且趋于一致的时候,比亚迪想在冲高就很难了。但是至少目前看来比亚迪小米对于比亚迪提升高端形象来说没有任何帮助,甚至还有拉低的成分。

对于这次比亚迪联名小米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