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来万买合资SUV,可以考虑这两款,良心配置空间大

2021年11月27日 21:48:01
分享到:

深圳奶茶店一杯橄榄汁卖 1000 元,店铺回应:因为进价就要800多,奶茶店网红产品定价合理吗?如果一分钱一分货,自然是值得的。

什么样的品质决定了什么样的价格,就像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一样,以10多万的价格,拿出了20万级别的优质产品,可谓是避雷的暖心之选。

洗尽铅华,才华依旧

斯柯达作为历史悠久的汽车品牌,可谓是饱经风霜,从创立到2021年,斯柯达品牌已有126年的历史。斯柯达品牌创立于1895年,总部位于捷克姆拉达;2006年斯柯达明锐在上海大众投产,成为继大众奥迪之后,大众集团旗下第三个在华投产的汽车品牌。

作为一个经历过一战、二战的百年汽车品牌,其造车理念一直都贯穿了在其产品里面,那就是一分钱一分货,优秀的产品更是可以做到一分钱两分货的效果,而柯珞克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我们可以与其同级别的现代ix35进行一下比较,便知真伪。

让我们来看看谁才是10多万级别最优质的选择!

从外观来看,柯珞克瀑布式的进气格栅极具德国风格,硬朗的线条十分显得孔武有力,18寸的极锋运动轮毂,更是彰显出了运动风格,在商务感丰富的同时也不失一丝活泼。而现代ix35则乏善可陈,像个钢丝球的进气格栅,一对呆板的前大灯,让后车根本找不到尾灯位置的隐蔽式尾灯设计更是让人无力吐槽,也许除了比柯珞克略微高一点点是唯一的优点外,再也找不到可圈可点的地方,所以在外观这一轮明显是柯珞克更胜一筹。

那么我们进入车内看看,柯珞克简约而不简单的内饰与车内配置,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搭配的9寸液晶显示屏、全景影像、自动驻车、斑马智行系统、自适应巡航等智能化设备和技术,让驾驶更加顺心和安逸,还有皮质的电动打孔加热座椅。而现代ix35只有顶配版本才配有前排加热座椅,真是一波又一波的收割韭菜。相比之下,柯珞克就显得良心许多。所以在内饰和配置这一轮依旧是柯珞克胜出。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接下来我们看看具体配置,从图中可知,柯珞克在参数上也是毫不逊色,相当能打。

作为一款售价10多万的家用SUV,柯珞克在储物空间上更是发挥到了极致,最高可达1543L容量的后备箱空间,无论是全家出门野炊、长途旅游,甚至是搬家行动都能满足各位的需求。而作为同级别竞品的现代ix35仅有465升的容积,属实是不应该。

近日,现代ix35在行驶安全方面上了热搜,内容仅供大家参考,其经过剧烈碰撞后,安全系统中安全气囊未能弹出保护驾驶员,可谓是极其危险!万幸的是车主命大,保住了生命。正印证了那句车圈经典的“省油毛病少但是费命 ”,而优秀德国工艺设计的柯珞克在安全方面自然是靠谱的没话说,全车配有安全带未系提醒,完备的疲劳驾驶提醒,还有并线辅助,盲点检测这些安全系统保驾护航,为驾驶员的每一次出行都尽心尽力。

总结:在与同级别的ix35同台竞技中,柯珞克轻轻松松的就拿下了PK。如果想要一款非常顾家、非常安全的家用SUV,那么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是您值得倾心的选择,它以十多万的价格,体现了将近20万级别才能拥有的驾驶配置和行驶乐趣,让你随时随地感受到来自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享受大空间带来的敞亮感,更有一系列的安全措施为驾驶提供优质的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