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99万元起售 2022款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2021年11月28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2022款斯柯达柯珞克上市,新车共推出豪华版和尊贵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99万元和15.49万元

2022款斯柯达柯珞克
车型价格(万元)
豪华版14.99
尊贵版15.49
 

2022款柯珞克新增盐湖蓝和烈焰红两款全新车身颜色,外观部分采用欧洲Sportline版本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换装有运动式护板和新造型18英寸轮辋。并且内部换装全新的平底方向盘,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增加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配图为2021款TSI280 豪华版

尊贵版则是在豪华版配置基础上,增加驾驶辅助系统、电动尾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两款车型价差为5000元。此外,尊贵版车型还可选装盲点监测、全LED大灯这两项配置。

配图为2021款TSI280 豪华版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柯珞克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