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米3,这台广州车展首发的MPV,是大众又一张“王牌”

2021年11月28日 12:10:03
分享到:

就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上汽大众旗下新威然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依然定位于高端商务MPV车型,不过这次新威然基于大众最新的MQB EVO架构打造而来,将实现更加出色的智能体验与安全出行,进一步提升威然这款车型在MPV市场的竞争优势,夯实其在高端商务出行市场的地位。

外观方面,新威然的车身长度达到5346mm,轴距长达3180mm,出色的轴距将带来可观的驾乘空间,这对于高端商务出行非常重要,尤其是二排空间将带来真正豪华的出行体验,这也成为威然上市之后备受好评的优势之一,因此此次改款车型确实没有改变的必要。

此外,新车在整体外观上延续现款车型,前脸依然采用横向延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且在视觉效果上与两侧大灯相融合,内部的镀铬饰条与大众车标都有效提升了它的精致度,看起来非常大气。

而新威然这次升级的重点还是在于内饰方面,新车将以往的嵌入式中控屏升级为悬浮式大屏,这种悬浮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加醒目,令内饰的科技氛围能够迎合更多消费者。此外,以往采用的传统换挡杆也升级为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视觉效果上更加小巧,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还能令前排空间更加清爽整洁。

当然对于定位豪华的新威然,在豪华配置上肯定不会吝啬,除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也没有缺席,另有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航空座椅等,进一步提升出行的档次感,带来真正豪华舒适的出行体验。

正如前文所言,这次新威然采用最新的数字架构,这种从技术层面上的升级,将令新威然的系统运行速度更快、反应速度更加灵敏,意味着日常操作车机系统时,系统运行将更加流畅,同时集成的科技操作也将更丰富、前卫,因此这次新威然搭载的智慧车联系统也将实现升级,带来紧随潮流的科技体验。

而这种智能层面的升级不止在于科技操作上,新威然还将搭载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实现更加全面的安全守护,这些升级都迎合了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的追求,尤其是看重智能体验的年轻消费者。看来面对越来越年轻化的消费市场,新威然也适时做出了改变,在提升科技实力的同时,延续以往擅长的豪华氛围和驾乘体验,看来对于拥有商务出行需求的年轻消费者,新威然也将具备不小的吸引力。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新威然这次升级可谓非常及时,未来将面对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对于有意购买高端商务出行座驾的消费者,相信新威然值得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