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做内饰绝了!广州车展又一王炸MPV,塞纳粉不得不低头

2021年11月28日 12:12:01
分享到: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加剧,车企之间的竞争也更为白热化,因此无论车型布局或是更新速度,都能成为决定胜败的关键点。而国内消费者最喜爱的上汽大众,在这方面自然也不会令人失望,继此前推出全新高端商务MPV车型威然之后,日前广州车展期间,新威然迎来首发亮相,这次新车以内饰与配置升级作为重点,拓展其在智能科技方面的实力,成为车展期间关注度颇高的新车之一。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化的车型,威然在空间方面向来大气,而新威然依然保留这种空间上的优势,并且造型设计不会显得无趣,流畅的造型配合动感的轮毂,令新威然看起来颜值依然在线。而扁平化的大众车标配合威然英文命名的标识,则为新威然平添更多商务气息,与其高端商务出行的定位很相符。

而这次新威然升级的重点在于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布局更有层次感,双拼色设计搭配悬浮式中控台,层次丰富而且延伸性出色,细节上采用的缝线也非常精细,彰显着上汽大众的做工水准。此外,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其中全液晶仪表尺寸给力,能够呈现出丰富的行车信息,中控大屏则由嵌入式升级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确实比以往更加醒目,操作起来依然方便。

在这种科技配置的升级之外,新威然的智能互联系统也升级为最新版本,功能比以往更加好用,系统反应也比此前更加快速灵敏,而这种智能体验上的升级,还要归功于这次新威然采用的MQB EVO全新数字架构,此前高尔夫8、明锐Pro等车型上市时,同样采用这一数字架构,这次新威然借助改款之际实现架构的升级,在智能化水平上有着质的提升。

因此新威然的智能化水平升级可谓非常及时,恰好能够迎合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升级,而豪华舒适的出行体验依旧到位,尤其是第二排拥有着堪比头等舱的舒适享受,配合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等功能,对于商务出行自然最为合适。此外,新威然还配备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带来环绕式的专业级音效,进入车内就是另一片天地。

而在出行途中,新威然搭载的动态氛围灯更能带来满满的氛围感,能够根据不同的操作作出不同的动态灯光效果,令用车体验享受到更多的仪式感,这对于定位高端的新威然而言,自然也是非常亮眼的加分项。所以这次新威然的升级绝对是有备而来,新车预计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必然将凭借实力成为细分市场的焦点,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