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到港 开启预售 2.7T V6+国六 比坦克300贵两倍多

2021年11月28日 13:17: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很多媒体都把福特Bronco叫做福特版“坦克300”,就定位而言,两款车型有着诸多相似之处。最重要的是,福特Bronco在美国市场也非常受欢迎,订单火爆,还没交付,就已经处于排队等车的状态。

新车报道之后,国内的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也持有相当高的关注度,留言量很大。日前,鬼哥得到的消息是,这款车型终于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新车已经到港。正在走报关手续,部分进口经销商已经开启预售,接受订单,但具体交付时间还难以确定。

据悉,此次引入国内的车型是2.7T V6版车型,配备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能达到310马力,最大扭矩为542牛.米。这组数据还是很有竞争力,至少,秒杀同级BBA的2.0T产品,甚至比2022款奔驰GLE的2.5T动力更有优势。

从产品力看,新车还是典型的硬派SUV车型,新车采用非承载车身,配置智能四驱,拥有7种驾驶模式,而且,还配有越野摄像头和地形反馈系统,这一系列的装备下来,攀山越岭的能力不在话下。

从目前的图片看,新车采用内嵌式中控大屏,屏幕尺寸在12英寸左右,可以触控,还可以声控。内饰是现代风格,并不老气,双拼风格看起来很时尚,跟那种老派越野有很大不同。车内可以看到不少物理按钮,但配有智能车机系统,增加车型的年轻感。

其实,在美国市场,这款车型的定位跟坦克300极为相近,起步价折合人民币之后在18.5万左右。但进入中国市场之后,2.7T版本的预售价格已经达到70万,可以说,价格整整是国外版本三倍多,比坦克300的价格多贵出两倍多。

鬼斗车观点:福特Bronco是一款很有特色的硬派越野车,V6引擎足够硬核,比牧马人的2.0T更有竞争力。加上硬派造型和越野性能,很容易圈粉越野粉丝们。不过,价格达到70万,比牧马人和坦克300都贵出一大截,但这款新车很有个性,这一点也是它的一大亮点。预计车辆交付要等到明年,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