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死盯卡罗拉、朗逸?这三款尺寸更大,有的还是2.0T发动机

2021年11月28日 17:48:0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十几万的价格想要买一台家用轿车,在几年前也只有合资的卡罗拉、朗逸等车型。而这几年,自主品牌不仅热衷于SUV的研发,在轿车上也有不少拿得出手的车型了。今天,就来盘点下自主品牌里高性价比的家用轿车。

吉利汽车-星瑞

指导价:11.37-15.27万元

星瑞不同与吉利其它车型,它是基于领克CMA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也接近了标准B级车水平,达到了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车头也标配了LED大灯,外观属于厚重饱满型,再配合微微溜背的车尾,整体十分大气动感。

内饰方面,高配车型采用了游艇蓝配色设计,再辅以大量的麂皮材质,在豪华感上远远领先对手。次低配车型起搭载了12.3英寸中控屏,内置了GKUI车机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全系标配了远程启动、主驾驶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

动力部分,全系搭载了沃尔沃同款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小评:CMA平台+2.0T发动机,此价位最值得入手的自主轿车。

广汽乘用车-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作为自主里较少曝光量的GA6,其实有着不错的实力。全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配合中配车型的矩阵式LED大灯,显得大气时尚又不失优雅。同时GA6定位中型车,拥有4891/1850/1505mm尺寸和2815mm轴距,保证了二排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双12.3英寸超大一体式连屏成为了中控最抢眼球的地方,且支持CarLife、语音识别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上装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线充电、电动座椅记忆、Infinity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力部分,全系采用了1.5T发动机+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小评:GA6虽然存在感不高,但也不失为一辆低调实力选手。

一汽奔腾-奔腾B70

指导价:9.99-14.59万元

第三代奔腾B70颜值十分出众,拥有霸气的前脸和轿跑的溜背造型,同时车身尺寸也达到了标准的B级车水准,为4810/1840/1455mm,轴距2800mm。值得一提的是,除了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外,2022款还提供了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内饰方面,三大显示屏+镂空方向盘,配合红黑配色,营造了即科技又豪华的氛围感。其中,2022款2.0T车型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式全景天窗、PM2.5过滤等配置。

此外,新车的驾驶辅助系统也达到了L2.5级别,拥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

小评:全新的2.0T发动机值得体验,预算充足情况下较为推荐2.0T车型。

结语

在如今合资车配置一般,自主车型技术与质量跟得上脚步的对比下,毫无疑问选择自主品牌是最划算的。既能享受越级的配置,同时又拥有更大大气的外观。如果不考虑品牌的因素,那么自主品牌是十分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