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比长城、吉利,长安终究还是棋差一步

2021年11月28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首先也说明一下我们这里不是指的销量而是指的在高端品牌的发展上,无论是在燃油车领域还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长安汽车明显都要比长城吉利差一些。

燃油车领域长城汽车有WEY,如今的WEY已经走到了第二阶段,由原先的和合资品牌的价格战过渡到了如今的智能战。吉利领克现在可以说市场已经完全打开而且也有了较为完善的车型布局。反观长安呢?在燃油车的领域最终没有等到长安的高端品牌,长安最后出了一个UNI系列,以前长安就硬生生的称UNI为高端系列,伴随着CS系列UNI化,这个再称呼为高端的话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新能源汽车领域三家都有了自己的高端品牌了,长城在广州车展带来了沙龙品牌并且发布了首款机甲龙车型。吉利的极氪也已经开始交车了,反观长安的阿维塔就显得有点落寞了,甚至发布会都被网友嘲讽“最敷衍的发布会”,不知道未来的阿维塔首款车型阿维塔11能否带来惊喜。

咱也不知道为啥长安汽车对比长城吉利总是棋差一步,按理说不应该啊,大家觉得是为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