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渲染图/谍照曝光,分体大灯实锤?有望明年上市?

2021年11月28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此前我们已经获悉,一辆全新的宝马7系即将到来,网上也有着很多关于它的信息在扩散。近日,小编从外媒获得了一张关于全新宝马7系的非官方渲染图和一组谍照,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辆新车的信息。

全新宝马7系(代号G70)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首发亮相,并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台销售,所以一直在期待新车的朋友们,现在不用等太久了。

从非官方渲染图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双肾”格栅更具冲击力,两侧的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的LED光源也会进行细节上的升级,和之前“天使眼”的宝马比起来,绝大部分人可能要觉得“这也太不宝马了吧”。另外包括前包围等处也是有所变化,不过由于是非官方渲染图,实车可能还是会有所不同。

结合谍照来看,新车侧面的轮廓还是比较常规的,基本上会沿用现款的设计。尺寸上,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73/1902/1498mm,轴距为3210mm,定位大型车;新车的尺寸应该不会有多少调整,依旧还是保持大体积、大空间的特点。

车尾部分由于浓厚的伪装,我们还不清楚一些细节上具体的造型特点。大致轮廓看起来和现款的差异也不大,但会不会在尾灯组和后包围的层次感上做文章,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与宝马iX类似的设计风格,包括双联屏设计和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等。此外,车内的功能配置也都会比较齐全,毕竟是旗舰版车型,在定位上还是比较高端的。

全系宝马7系基于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考虑到2021款宝马7系采用的是2.0T、3.0T,而2019款7系才有4.4TV8、6.6TV12的动力,在小排量趋势下,4.4T和6.6T恐怕是一去不复返了。不过,还将推出插混版和纯电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7系还将搭载宝马一些最新的技术,例如最新的L3级有条件自动辅助驾驶技术。

全新一代宝马7系作为旗舰版车型,受到的关注还是比较多的。另外新车做出的调整改变并不少,对于新车的到来,你期待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