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万买什么SUV?这款SUV颜值高油耗低,还有多种车型可选,太香了

2021年11月28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年底想买车,但选车又很难?沉尘在试了好多车之后,反而不知道怎么选了。小鹿作为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的车主,及时分享真实的用车心得,并倾情推荐。

沉尘通过试驾第五代途胜L感受其驾控性能、智能科技等多方优势。加之目前北京现代为了庆19周年推出的综合优惠2万元,和同级SUV相比,第五代途胜L具有极高的质价比终于赢得了沉尘的芳心。

【沉尘一脸愁容】

【小鹿】咋了姐,不是要买车了吗,怎么不开心?

【沉尘】害,就是买车这事呀,试驾了好多车,反而不知道选啥了,感觉都差点意思。

【沉尘】欸,你这车倒是有点好看啊!

【小鹿】对啊,我当时买的时候很大程度是因为高颜值。而且我作为第五代途胜L的车主,开了这么多个月,越来越喜欢这车了!要不你也安排一辆?

【沉尘】途胜L我还真没试过,讲真,你这车开起来怎么样?

【小鹿】我说再多也不如你来试试,今天换你当我司机吧!

【沉尘】那走起吧!

【沉尘】油门是灵敏的,在城市里开还是挺舒服的,这车啥动力嘞?

【小鹿】我这辆是1.5T顶配。这个1.5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有200匹呢,比同级的CR-V 1.5T、RAV4都要强呢!

【沉尘】难怪,踩下去还是很带劲的,换挡速度也很快,蛮平顺的

【小鹿】对呀,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能不快嘛!

【沉尘】这个转向手感也还可以,不会轻飘飘的,但也不会太重,女生开也很好掌控嘛

【小鹿】对,它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哦,开到运动模式,还能激情驾驶一把!

【沉尘】哦哟,是不一样哈!

【小鹿】正常我们就开舒适模式或者经济模式。它的油耗是出乎意料的低,要知道最近油价涨的哟~而这车官方百公里油耗只有6-6.2L/100KM!我正常开也7、8个油,真心挺省的。

【沉尘】优秀啊,毕竟这么大个SUV!

【小鹿】对了,第五代途胜L 最近刚出了个混动版的,WLTC数据也才5.7L/100KM,绝了!

【沉尘】我听说还出一款更帅气的N Line版本,加入了许多N Line套件,并对车顶、后视镜外壳、轮圈等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运动属性。

【小鹿】哦,姐,想不到你对这车了解得还挺多的。哦,对了,这车还有一个我用得特别舒服的就是智能语音,反应很快,读取是识别非常灵敏,你可以试试,一句“你好,现代”就可开启。

【沉尘】你好现代,播放音乐!是挺快的哈!你好现代,太冷了!你好现代,导航到海峡会展中心!这还真是我试过这么多合资车里最丝滑的!

【小鹿】对啊,用着就很爽,它这个块屏幕10.4英寸的,用的是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车家互联、位置共享,你能想到的功能基本都有了!且还有BLE蓝牙钥匙,用手机就能开门了。

【沉尘】那还挺方便的,智能辅助方面怎么样?

【小鹿】那肯定少不了的呀,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水准,绝对是同级领先的,好用,开长途、高速什么的不要太好用。

【小鹿】我是真心推荐你现在买途胜L燃油版。

【沉尘】为啥?

【小鹿】听说最近因为北京现代19周年,第五代途胜L官方综合优惠2万,起售价现在才14.58万元起,且还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这大大提高了其综合竞争力,我听4S 店的销售说优惠后这车的销量提升了一倍多,要火!

姐,你买个次顶配的,该有的配置都有了,才16万多,多香啊!

【沉尘】是嘛,不早说,那我们直接开去S店吧!

【小鹿】得,我得让销售请我吃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