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急眼了?上汽大众ID.3、ID.6 X变相降价

2021年11月29日 09:19: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知道上次因为ID.4X、ID.6X降价被处罚的经销商看到了主机厂给出的这个政策会作何感想,这次不仅仅是经销商着急了连主机厂也着急了。

还原一下上次上汽大众经销商被处罚的事件,估计是因为自身的压力太大,新能源车卖不出去所以给出了上汽大众ID.4X、ID.6X两款车的优惠,结果上汽大众直接给了处罚,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还给大家留下了大众新能源车保值的印象。

只可惜官方也没能顶多久啊,毕竟现在上汽大众的新能源积分问题太过突出,桑塔纳将要停产之后,上汽大众自己官宣对ID.3和ID.6X给出了一定的优惠政策,就是大家常见的电池以租代购,说白了就是类似于免息贷款。

看来这是真的急眼了,可能是实在也卖不出去多少钱吧。半年ID.6X也就卖出去了5454辆,大众ID.3也就1255辆,这对于上汽大众那负几十万的积分简直是九牛一毛啊,所以上汽大众这么迫不及待给出优惠也是正常的。

只是给出了优惠消费者就会买单吗?恐怕很难!如果说燃油车领域上汽大众还有标的情怀在,那现在的新能源车型可一点都没有了,对比自主品牌的同级新能源车型这两款车别说优势了,劣势倒是很明显,所以咱们消费者凭什么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