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或成最大电动汽车工厂 年产能超66万辆

2021年11月29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众所周知,特斯拉是目前全球销量最好的电动汽车厂商,为了获得更高的产能以满足世界各地的用户,特斯拉在全球多个地方都建有超级工厂。其中,2019年年底才正式开始投产的上海超级工厂产能表现更是优秀。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可能很快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工厂,超过特斯拉在加州的弗里蒙特超级工厂。特斯拉上个季度的数据显示,上海超级工厂的潜在年制造产量超过45万辆,弗里蒙特超级工厂则为60万辆。但是,最新的数据显示,上海超级工厂9月产量为56006辆,10月为54391辆,这两个月的平均值为55200辆,预计总产量将能达到每年67.2万辆。

同时,上海超级工厂还处在扩建当中,扩建完成后,其生产能力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去年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预计上海工厂将在2021年实现55万辆的产能,而它最终要实现年产100万辆的目标。为了进一步提升产能,特斯拉向上海超级工厂又追加了12亿元投资,让现有的生产线得到了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