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大降价的3款B级车,最低降3.5万,君威、迈腾和帕萨特选谁?

2021年11月29日 10:36:0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纵观国内B级车市场,合资品牌的表现比较强势,德系、美系以及日系旗下都有不少优秀的B级车型。

与此同时,最近许多合资品牌B级车降价幅度较大,售价相当实惠,比如说君威、迈腾和帕萨特这3款车型,近期在售价上就有较给力的优惠力度。

想买B级车的你,或许可以考虑考虑。

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8.88-24.9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4.3万元

一句话点评:美系B级车经典之作,运动风范惹人爱

别克君威是款颇受欢迎的美系B级车,该车除了常规款,还有君威GS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据经销商反馈,这两款车型均能提供4.3万元的降价优惠。

外观上,君威整车车身更长、更宽、重心更低,完美结合了轿跑车的灵动和高级轿车的稳健姿态,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之美;如果选择君威GS,还有运动套件加持,更加动感。

空间部分,轴距长达2829mm的君威,内部空间足够宽敞,再配合支撑性和包裹性都不错的座椅,车辆舒适性确实不错。

配置部分,君威具有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反应灵敏的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等智能配置,如果用户下载了安吉星手机APP,还能远程查看车辆状况、启动车辆等等,较为便捷。

动力方面,该车有1.5T或2.0T动力可供选择,其中2.0T版车型最大功率174 kW/5000 rpm;峰值扭矩350 N·m/1500~4000 rpm,性能还是较为强劲的。

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9-30.9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4.0万元

一句话点评:外感沉稳大气,第三代“T+D”黄金动力组合

提到B级车,必然绕不开德系车型,比如大众迈腾就是市场热度较高的德系B级车,并且现在最大降幅高达4万元。

外观上,该车延续了德系车型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同时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配合下进气格栅舒展凌厉的线条,更显舒展。

空间部分,迈腾的轴距尺寸与君威相差不多,为2871mm,再加上空间规划合理,所以乘坐舒适性表现也较不错。

配置部分,该车的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反应灵敏,拥有丰富的娱乐功能;12.3 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则集驾驶、导航和辅助功能等信息于一体,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这款B级车采用三种“T+D”动力组合:1.4T+7DCT、2.0T低功率版+7DCT以及2.0T高功率版+7DCT,均能较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大众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7.99-25.0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3.5万元

一句话点评:大众迈腾兄弟车型,乘坐舒适性佳

最后来看看迈腾的兄弟车型,即大众帕萨特,这款车近期的最高优惠力度为3.5万元。

外观上,该车与迈腾一样,看起来也是沉稳大气,同时延续了家族标志性的格栅造型:点阵式中网配合镀铬亮条装饰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空间方面,该车轴距长度与迈腾一致,均为2871mm;车内座椅的表层非常柔软,内部使用了偏支撑性材质,整体舒适性很好。

配置部分,该车多媒体系统的UI设计简单明了,图标位置可以随心调节,还拥有自然语言识别和APP远程控制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能较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智能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帕萨特与迈腾一样,也有三种“T+D”动力组合可供选择。

结束语

上述3款合资品牌B 级车近期降价幅度都较为给力,并且这3款车的产品力表现均是较为优秀。其中君威的运动氛围比较浓厚,较适合年轻人选购;迈腾和帕萨特作为兄弟车型,三大件基本保持一致,稳定且可靠,而且宜家宜商,也是不错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