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款轩逸海外售价曝光 搭1.6L发动机

2021年11月29日 14: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官方获悉,日产新款轩逸已于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新车共推4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50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合3.7万元。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V型格栅造型,车头依旧装配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格栅为网格状的造型,周边选用粗壮的镀铬条装饰。下方配备多横幅式设计,结合上结合机舱盖两条凸起的线条,整车看上去相当有气势。两侧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同时进气口处设计也是棱角分明,运动气息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舒缓流畅,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看上去很有时尚气息。此外,该车还提供了15寸钢制、16寸铝合金以及17寸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装,整体来看很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尾部造型简洁,尾灯细节设计感较强,并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部分车型尾门上方还加装有小尺寸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了7.0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六向可调前排座椅、以及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SiriusXM车载互联系统。另外,顶配以及次顶配车型还将提供远程发动机启动、语音识别的方向盘控制、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1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并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