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7系就长这样?

2021年11月29日 14:23:03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重磅新车

↓ 全新一代7系假想图 ↓

上:新7系谍照 / 下:假想图

全新一代奔驰S级于2020年登陆市场后,在D级车市场展现出了无可比拟的统治力。不少人呼吁宝马7系赶紧换代,好来进场搅局。毕竟这代于2015年发布的7系也即将走完7年的生命周期。这不,最近全新一代7系伪装车在海外频繁路试,就有外媒根据伪装车绘制了新7系的假想图。从假想图上看,全新7系的双肾更大了,并且大灯也从现款的双勺子型一体式大灯,改成了分体式结构,整体看上去极具未来科幻感。

上:iX / 下:新7系

从伪装图来看,全新一代7系的车尾也将使用狭长的尾灯造型,这倒是与宝马刚刚在国内上市的纯电SUV iX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应该也会成为下个时代宝马车的家族化设计。

上:iX / 下:新7系

内饰部分,从测试车可以看出全新7系也将采用贯穿式双联屏设计,并且带有曲面造型,三幅式方向盘也是全新的样式,造型更简洁干练。至于动力部分,全新一代7系将会提供3.0T、4.4T、插电混动等多种动力,并且纯电动版本车型将会被命名为“i7”。不出意外的话,全新一代7系将在明年正式发布,其纯电版本也有望同步亮相。

马自达CX-60实车曝光 ↓

CX-50

上周马自达发布了全新SUV车型CX-50,虽然那款车的外形设计非常漂亮,但并未如车迷所愿采用纵置后驱布局。就在大家沉浸在CX-50横置前驱的“遗憾”中时,马自达全新SUV CX-60在日本拍摄广告片时竟然被车迷拍到了,而这款车也将成为马自达历史上首款后驱SUV!

从曝光的实车来看,CX-60的前脸依然有着浓厚的马自达家族化风格,大灯与中网融合在一起,整体看起来既简洁又动感。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车辆很长的L113(前轴到防火墙)距离,基本可以断定这款车采用了纵置发动机布局,那么后驱自然也就不会有什么悬念了。

目前已知的信息是,马自达未来将推出CX-60以及其加长7座版CX-80这两款车型,主要供给日本、欧洲市场。而针对其他地区,则会推出在CX-60、CX-80基础上加宽加大版的CX-70、CX-90车型。动力部分,后驱架构的马自达车型将搭载传说中的直六引擎,提供汽油和柴油动力,并且也会拥有HEV混动、PHEV插电混动等动力形式。不出意外的话,未来CX-70、CX-90车型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而CX-50车型则有望国产,接替目前CX-5的地位。

↓ 小鹏G9发布 ↓

在推出G3、P7等车型站稳脚跟后,小鹏汽车最近发布了全新中大型SUV G9,从命名也能看出,小鹏G9将成为现阶段小鹏品牌的旗舰车型,竞争对手也直接瞄准了蔚来ES8。小鹏G9的前脸设计与G3、P7等车型保持了高度相似,均为贯穿式LED灯条,搭配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家族辨识度很高。同时,G9在左右大灯组下方还分别加入了一个激光雷达,以实现更加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

作为一辆中大型SUV,小鹏G9的侧面设计中规中矩,平直的车顶可以为第三排提供更宽裕的空间。同时,熏黑的窗线,以及从前到后贯穿的下方黑色装饰条,也让车辆看起来不那么单调。目前官方虽然并未公布G9的具体尺寸,但考虑到其竞争对手为蔚来ES8,所以G9的车长应该也在5米以上。

上:小鹏G9 / 下:Lucid SUV

小鹏G9的尾部也同样是简洁的风格,除了贯穿式尾灯内部有比较复杂的点阵状光源外,其他的型面都没有太复杂的设计,看起来跟美国豪华电动车品牌Lucid即将推出的SUV车型一样大气~

目前关于小鹏G9其他方面的信息还比较少,通过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小鹏G9将支持480kW快充能力,充电5分钟可以补充200km的续航。并且车辆还支持5G网络和千兆带宽,整车OTA升级的时间可以控制在30分钟之内。此外,得益于激光雷达的加入,小鹏G9也将支持Xpilot 4.0驾驶辅助系统。至于整车具体的表现如何,以及内饰设计、空间等方面,就要等以后真正体验过后才知道了。

车圈前沿

↓ 《消费者报告》可靠性排名发布 ↓

最近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公布了2021年汽车品牌可靠性排名,主要盘点了在过去一年里,美国市场销售的新车质量可靠性情况。从最新的排名来看,雷克萨斯在去年被马自达夺走冠军头衔,并被丰田挤到老三后,今年又重返了冠军宝座,马自达则顺势到了第2名,丰田也来到了第3的位置。而前10之中,只有别克MINI两个非日系品牌,分别排名第5和第10。

在排名中游的区间里,现代宝马相比去年均下滑了4名;而雪佛兰凯迪拉克福特这三个美系本土品牌反而有比较强势的上涨。

而在榜单的后10名中,林肯特斯拉依然稳坐倒数第1、2的“宝座”,质量差的出奇稳定。Ram则暴跌12名,从去年前10掉到了第21位。此外,去年捷尼赛思曾因为样本数量过少没有上榜,今年上榜后仅排名第25,这个表现并不及母公司现代

道奇将停产所有Hellcat车型 ↓

最近根据外媒消息,受到全球排放法规的影响,道奇将在2023年停产所有Hellcat系列车型,未来Hellcat将会转型电气化动力。Hellcat被国内车迷称之为“地狱猫”,可以理解为道奇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定位类似于奥迪的RS、奔驰的AMG。只是相比对手主打赛道的定位不同,Hellcat系列主打大马力,以及直线加速能力。

例如此前全球闻名的Challenger Hellcat Demon车型,就搭载了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2马力,最大扭矩1044N·m,0-96km/h加速仅需2.3秒,跑完400米直线仅需9.65秒,是当时世界上0-400米最快的非电动量产车。

如今随着Hellcat系列即将加入电动化阵营,燃油车时代似乎真的快要结束了......未来年轻的车迷,恐怕再也没有机会听到Hellcat机械增压发动机的“猫叫声”了......

新7系的设计你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