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6×6小皮卡到店,能买菜、能钓鱼,个性不输铃木吉姆尼

2021年11月29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0月销量达到47834辆,“硬生生”地把轿车市场中的销冠——轩逸挤到第二的位置,这便是五菱宏光MINIEV。满足日常代步、车身小巧灵活且售价亲民,很明显,五菱宏光MINIEV掌握了流量密码。而为了增添更多实用属性,五菱宏光MINIEV又推出了硬派狂野的“6轮皮卡版”,只不过这款改装版车型是否能够最终量产,五菱还没有给出详细信息。

目前,这款“6轮皮卡版”宏光MINIEV已到店,军绿磨砂涂装看起来十分硬派,且小巧的身材呈现出的个性形象不输铃木吉姆尼。前脸封闭式格栅虽然同样由黑色饰板贯穿,但两侧采用了更为扁平的LED大灯,配合棱角分明的前包围以及獠牙式的雾灯,视觉效果十分凶悍。同时黑色护板上采用开孔设计,前格栅两侧还加入了X型射灯,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气息。

车身侧面绝对是这台六轮皮卡版宏光MINIEV最引人注目的地方,3轴6轮的造型与奔驰G63 AMG 6X6的设计如出一辙。虽然整体依旧采用宏光MINIEV普通版车型的双门设计,但外扩的轮眉看起来十分有力量感,同时专业级越野轮胎配合也熏黑行李架、门把手等元素,也增强了野性风格。不得不说,这样的外观看上去非常拉风,就像是一台缩小版的硬派越野车。

尾部造型依旧能看到宏光MINIEV的影子,两侧的尾灯由黑色的饰板贯穿连接,中间加入英文标识凸显档次感,不过黑色饰板向车身两侧延伸,搭配下方宽大的黑色面板装饰,进一步提升战斗感,而分段式的后包围则继续强调越野属性。唯一不足的是,货箱并未设计单独的尾门,但这并不影响网友的热情:“这样的小皮卡,买菜、钓鱼实在太合适了”。

而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悬空贯通式中控台表面只有一些常规的旋钮和按键,虽然布局简单,但可以看到设计师在细节方面的用心,尤其是造型独特的空调出风口、双幅式方向盘、杯架以及撞色处理,为车内增添了更多时尚氛围。全液晶仪表盘可以说是车内最有科技感的配置,基本信息都能在屏幕上显示,十分直观。此外,预计诸如主驾驶安全气囊、倒车影像、遥控钥匙以及电动车窗等配置均不会缺席,车内也同样采用的是四座布局。

动力或不会发生变化,参考现款宏光MINIEV,搭载一台后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kW(27马力),峰值扭矩85N·m,提供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组,分为120公里和170公里两种不同的NEDC续航里程。总的来说,这样的动力续航足以满足家用,加上个性时尚的造型,以及更实用的货箱设计,“时尚单品”标签的加持,让宏光MINIEV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如果照这样量产,预计又要成为爆款。那么,对于这款“6轮皮卡版”宏光MINIEV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