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下一个爆款?宋Pro DM-i配置曝光,预计售价15万上下

2021年11月29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伴随着2022款宋Pro DM-i即将开启预售,日前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车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5个版本可选,分别为豪华型、尊贵型、尊荣型、旗舰型、旗舰型Pro,版本选择性上非常丰富。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售价或在15万上下。

外观方面,宋Pro DM-i采用典型的“龙颜”家族式设计,前后灯组的构造也很有辨识度,再加上LED光源的配置,令视觉效果充满高级感。结合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宋Pro DM-i将全系标配LED前大灯与LED尾灯,这一做法可谓非常厚道。

在此基础上,顶配版还独享前大灯动态迎宾效果,以及单色内饰氛围灯,令用车体验充满更多的仪式感,确实也符合顶配版的档次。

内饰方面,宋Pro DM-i采用悬浮式中控台设计,配备开放式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换挡机构与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非常别致,细节上同样设计感满满。其中中控大屏支持自适应旋转,入门版屏幕尺寸为10.1英寸,顶配版屏幕尺寸为15.6英寸,其余版本的中控屏尺寸均为12.8英寸,得益于窄边框的设计,即便是入门版的屏幕效果依然出色,内饰充满高科技氛围。

而在中控大屏的配置基础上,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多科技操作,宋Pro DM-i将内置网联系统,其中入门版搭载DiLink3.0,其余版本搭载DiLink4.0(4G),均支持OTA远程升级,在功能设置上将常用常新。而对于音乐发烧友们而言,尊荣型与旗舰型Pro还打造出Dirac智能音乐座舱,搭载9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相信听觉感受值得期待。

在安全配置方面,能够看出入门版与其余版本之间的落差,对于看重安全性的消费者而言,入门版显然不值得考虑。而其余4个版本均搭载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配置,能够照顾到一定的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其中尊荣型与旗舰型Pro还搭载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盲点监测系统,对于安全性照顾得更加到位。

由此能够看出,入门版受制于价位,在配置上难免有所缺失,不过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不成问题,但在安全配置上比较吝啬。而中高配版本在配置上更加全面,尤其是尊荣型与旗舰型Pro这两个版本,在配置上占有显著优势,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考虑,而这两个版本的主要差别在于动力方面。

动力部分,宋Pro DM-i将搭载1.5L DM-i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而电机则分为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45kW,其中后者的零百加速仅需7.9秒,性能表现更为出色。

写在最后:

目前看来,宋Pro DM-i将推出5个版本,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除了入门级版本,其余4个版本在配置上都很有看点,看重配置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尊荣型与旗舰型Pro,而看重性能的消费者则适合旗舰型与旗舰型Pro,当然最终哪个版本适合自己,还要结合价位来看,接下来宋Pro DM-i将公布预售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