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镜头记录过往—2021第十八届中国汽车奥斯卡评选正式启动

2021年11月29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车事过往,精彩纷呈,你是见证者,我是记录者!

四十年前,汽车只是商界巨擘的专属。70年代出生的人,梦里只会出现自行车,如果当时谁说他要拥有自己的小轿车,那不是梦想,而是幻想!

三十年前,汽车是成了第一批下海人的身份标签,80年代出生的人,当时谁要是坐过小轿车,就会成为小伙伴们羡慕的对象。

二十年前,开着桑塔纳,拿着大哥大,成为生意人成功的标准,汽车不再高不可攀,90年代出生的人,有些已经在私家车的接送中长大!

十年前,汽车逐渐开始在中国普及,00年代出生的人,已经不把汽车当成奢侈品,在他们眼里,汽车不过是交通工具而已!

今天,中国高速公路总里程达到了16万公里,机动车保有量3.9亿辆,中国车市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在不同年代人的眼里,汽车代表的意义不同。在不同年代人的身边,汽车蕴含的故事不同。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你身边一定会有很多精彩且感人的故事,如果您愿意与我们分享,我们愿意用镜头记录这些过往!

在这里,有全国超过50家专业汽车媒体的车评人,用自己多年从业的经历,来倾听你的故事,帮助你寻找到适合的好车;在这里,还有十余家专业的汽车评选机构参与,根据性能、数据、外观以及内饰的各种客观标准,选出真正适合国人开的好车;在这里,你们都是汽车圈的主人,只有消费者的认可,才是一台好车的标准,也是车企们进步方向……我们将通过图文、视频和直播展示的多种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出评选的公正、公开、公平,并且实时更新,作为你选车最坚强有利的后盾。

这也是2021第十八届中国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举办的初心,我们将通过分享车主的故事、心得,来把最真实的用车感受,和最客观的产品评价,用镜头带给每一位关注我们的汽车爱好者!

如果您想把自己已经记录的车生活分享给车友,也欢迎您投稿到鬼斗车平台,只要您记录的内容真实、客观,并且对于车友具有一定的帮助、指导意义,我们将对视频进行剪辑后,在我们全媒体平台进行发布!

汽车是冰冷的产品,因为车主的故事而变得温暖,我们愿意用文字将这些故事传播,用文字来温暖更多人的生活!

一路走来,我们有欢笑,当然也有眼泪。鲜花盛开时,是谁创造了如此美妙的汽车氛围,是哪些汽车品牌成就了我们今日的生活;艰难困苦时,是哪些汽车品牌为抗疫做出了贡献,又有哪些汽车品牌的车主,成为最美的逆行者,再弱小的汽车品牌,也有伟大的时刻!

2021第十八届中国汽车奥斯卡评选,目的不是要推荐冰冷的工业产品,而是要关注人·车·生活。

如果您和汽车之间有什么感人,励志的故事,欢迎您分享给我们,如果您认为在用车过程中,受了哪些委屈,也可以告诉我们!

从即日起,2021第十八届中国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我们已经准备就绪,只等你来打榜!

​12月26日,2021第十八届中国汽车奥斯卡评选颁奖盛典我们长春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