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速腾来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不把亚洲狮放眼里?

2021年11月29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如今,A+级车这一概念被提及得越来越多了,简单来说,A+级车就是A级车之上,B级车之下这一定位。而说到消费者最熟知的A+级车,恐怕就是一汽大众速腾了,即便在丰田推出了亚洲狮和凌尚两款A+级车之后,速腾依然是A+级车的标杆。而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也给我们带来了新款速腾,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款车的亮点所在。

动力换装全新1.5T

现款速腾搭载一台1.2T和1.4T发动机,这两套动力系统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大众用了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在动力性能和油耗经济性上兼顾得比较出色。

而这一次,大众要为速腾换点新鲜的血液,那就是采用EA211 1.5T EVO发动机,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等待和期待这台发动机的到来。此前第八代高尔夫就有消息传出会国内首搭这台发动机,不过最后没能实现。那么此次速腾实现了这台全新1.5T发动机的首搭,也可以看出新款速腾对于大众的重要程度。

现款发动机

参数部分,这台1.5T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相比起1.4T的150马力多了10马力,不过这台发动机的提升不止于此,据悉,它拥有可变截面涡轮技术VTG,是其最大亮点之一,降低了涡轮迟滞问题,也更好地兼顾了动力和油耗,因此这台发动机的实际表现,毫无疑问值得期待。

内外饰皆有升级改动

外观部分,新款速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年轻化了不少。前脸的改动还是很明显的,比如中网内部的点阵横条式格栅,有点帕萨特的味道,而下方贯穿式的前包围设计,又为其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款速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整体中控台的设计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新款速腾的内饰变得更加的简洁明了。除此之外,方向盘、中控屏、空调面板等都换了全新的样式,尤其要说的是,这块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一眼看过去,还是比较吸睛的。车机系统上,除了基本的CarPlay之外,这块12英寸大屏还支持在线信息获取,以及一部分小程序的下载。

可见,在外观部分,新款速腾的颜值变得运动年轻了不少,内饰设计上,科技感则增加了不少。

阿川评车

作为A+级轿车中的标杆,速腾一直都是以实力赢得市场,而新款速腾的到来,在内外饰设计、智能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都有所提升,综合来看,其实力可谓又强了不少。因此升级后的新款速腾,在面对亚洲狮、凌尚这样的A+级对手的时候,也会更加的从容和有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