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90最新谍照曝光,预计年底亮相

2021年11月30日 00:19: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捷尼赛思G90的路试谍照,与此前曝光图片不同的是,新车是在德国赛道进行测试。

捷尼赛思G90定位是品牌的旗舰轿车,其依旧保留着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从侧面看过去车身整体相当修长,其未来的竞争对手也是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这样的旗舰轿车。

图片拍摄于德国赛道,可以看到新车正在赛道进行测试。根据此前的报道称,新车可能在年底亮相,预计搭载V8发动机、空气悬架和带有激光雷达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新车也有可能引入国内销售。

此前也有G90的内饰图片曝光,全新捷尼赛思G90采用了双辐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与老款的四辐式设计完全不同,虽然谍照不是很清晰,但是考虑到韩国厂商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先进性,推测这个全新方向盘可能也会拥有类似奔驰S级的触控操作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现款车型使用的3.3T V6发动机将会继续保留,然后未来还会提供动力规格更高的5.0L V8发动机,不出意外的话,可能将会继续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未来该车或将推出PHEV及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